不支持Flash

《劲舞团》网吧暑假活动连动大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炎炎夏日,劲舞玩家们正在火热的进行着训练和游戏!在这样的夏日里,您是愿意一个人待在家里游戏呢?还是愿意和伙伴们一起前往网吧游戏呢?

  源于许多玩家向我们反映,希望网吧业主们可以在暑假期间多举办对于劲舞团相关的活动!在这里,我希望广大网吧业主们可以多为在暑假期间的劲舞团玩家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游戏环境,让我们的玩家过一个有趣且有意义的暑假!

  活动一:我为劲舞壁纸狂!

  7月1日——9月30日,所有加盟劲舞团的网吧业主们,在暑假期间将自己网吧所有的机器全部使用劲舞团的

壁纸,给予G币翻倍1.5倍,为期1周的优待!

  活动二:“网吧免费玩起来!”

  7月1日——9月30日,所有加盟劲舞团的网吧业主们,在暑假期间,凡是举办开放10台机器24小时免费开放给劲舞团玩家游戏的网吧,直接给予经验和G币翻倍1.5倍,为期2周的优待!

  活动三:“玩劲舞喝饮料”

  7月1日——8月31日,凡是网吧业主提供,劲舞玩家上网玩劲舞团,就提供免费饮料一份的网吧,给予双倍评分的优待!

  活动四:“邀请家族,组织家族”

  7月1日——8月31日,只要网吧业主能与家族成员人数达到20人以上的家族捆绑起来,我们将提供网吧经验翻倍1.5倍为期1周的支持!

  活动详情请见:aubar.9you.com/summer/index.html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4月20日《劲舞团》V3.0“宠爱一生”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2周年庆RAIN真爱之翼/挚爱之翼黄金增值版道具卡限量9999套抢鲜面世!详情请点击:au.9you.com/event/claim2/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3.0升级补丁及3.0正式客户端下载: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