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传奇》游戏职业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21:19  新浪游戏

  玩家进入游戏可进行操作控制的游戏目标人物,是玩家在游戏中进行游戏娱乐的代表,玩家的一切成果都会展示在游戏自身游戏角色身上。整个游戏进程都将由角色行为去完成。人物角色性别分为:男、女。一种职业对应一种性别,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性别和角色职业。每种角色提供多种肤色、发型等角色容貌换装。

  职业划分为:战将、刺客、谋士、书生、巫师

  角色五行:游戏中角色五行划分为金、木、水、火、土。

  1)战将



战将原始
战将装备

  是战场的主导者,他们统御全军,勇猛善战。三国时期,是战将辈出的英雄年代,关羽、张飞、夏侯惇……这一个个名字都记载着一段光辉传奇。他们的勇猛、他们的牺牲精神,注定他们将成为历史所传颂的对象,后人敬仰的榜样。

  2)刺客



刺客原始
刺客装备

  是暗夜的行者,她们来去无踪,杀人无形。在混乱的三国时期,她们活跃在各个国家,接受任务,执行黑暗的使命。她们不留名青史,却是历史的真正影响者。

  3)谋士

  是战略战术家,是拥有心眼之术的异人。通过心眼之术,谋士可以洞察先机,能够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掌握制胜秘法。如果说战将是历史所歌颂的对象,那么谋士就是创造历史,影响历史走向的幕后能人。

  4)巫师



巫师原始
巫师装备

  是自然的行者,是神奇的秘术家。巫师多半是女性,美貌异常,她们为各国所招募,离开大荒参加到三国的混乱战局中。没人知道她们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她们的神奇能力让任何人都不敢小觑,即便是战将也不愿意和她们正面对敌。

  5)书生 (待定)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