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传奇》游戏特色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21:13  新浪游戏

  1.真实的历史事件

  《三国传奇》以《三国演义》为创作蓝本,结合易中天《品三国》的内容,为玩家构筑一个庞大、精彩的任务系统。所有剧情任务将采用真实历史事件,运用最精湛的3D技术,让玩家在游戏中体会到一个真实的三国历史!

  2.激烈的三国对抗

  在《三国传奇》的世界里,玩家要面对敌国的奸细、刺客乃至英雄,更要面对同是玩家的敌国对手。要每时每刻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在策略与战争之间,体会攻城拔寨、激烈对抗的豪爽感觉。取舍之间,彰显英雄本色!

  3.丰富的社会关系

  进入《三国传奇》,玩家要尽快结识知心好友,体会刘关张桃园结义的豪情;认识一、二红颜知己,体会诸葛亮和黄月英、周瑜和小乔的浪漫爱情,更能演绎自己的红尘之恋!

  4.自由炼制神兵利器

  《三国传奇》的武器装备不仅仅是单纯的系统产出,真正的神兵利器将由玩家自行打造而成。通过收集游戏中的各类宝石,经过精心镶嵌和打造,关公会扔掉青龙偃月刀和你抢的喔!

  5.美仑美奂的古典场景

  《三国传奇》参考真实中国地图,精心挑选三国时期最具代表力的几十个城镇,洛阳、许昌、荆州、成都……这一个个记载了三国风云历史的地方都将在游戏中精美再现。让玩家在欣赏美仑美奂的古典场景的同时,心中那份雄霸一方的梦想也会被点燃。也许,不用太长时间,这座城镇就是你的!

  6.及时攻防的场景

  《三国传奇》将开放特别的战争场景,该场景将时刻处于玩家与玩家的争斗之中,争夺这些场景,玩家可以独占该地域独有的稀有物品,并通过这些稀有物品的产出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及时攻防的场景颠覆了传统网游的国战设计,将整个游戏的对抗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7.独创的任务类型

  《三国传奇》的任务除包含了传统的杀怪、取物、送信等基本任务模式外,将搜寻宝箱、钓鱼、点火、射弹等等有趣的任务融合进游戏,更有独具创新的章回式任务,将三国的历史以章回的形式展现在玩家面前,突破目前国产网游任务“泡菜化”的僵硬模式。

  8.丰富的职业选择

  《三国传奇》创新的提出了职业多样性的概念,五个职业外,更有五行的选择,通过五行天赋和职业技能的搭配,可有二十五种完全不同的个性职业供你选择。想玩职业最丰富、最耐玩的网游,不玩《三国传奇》你玩什么?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