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力游全线产品启动防沉迷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20:10  新浪游戏

  7月15日,摩力游旗下所有大作将全面启动防沉迷系统。包括年度大作《惊天动地》、,经典民族网游《海盗王Online》、《龙虎门Online》及新形态休闲游戏《宝贝坦克》和WEB策略网游《图腾三国》都将植入防沉迷系统后对玩家开放。

  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在互联网应用领域不断进行商业模式创新的企业。摩力游作为专业的高端数字娱乐产品运营商、以及大型网络游戏开发商,拥有自我研发网络游戏的实力。

  摩力游的精品战略,使摩力游公司的每款产品都令业界瞩目,令玩家疯狂。自主研发产品《海盗王Online》荣获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佳海外拓展游戏金手指奖。2006年的辉煌业绩使摩力游荣获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佳网络游戏开发商金手指奖。代理大作《惊天动地》荣获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而《天上人间》、《宝贝坦克》及《龙虎门Online》也在各自的领域之中站到了先锋的行列。

  摩力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也从来没有忘记督导玩家健康游戏的社会责任。这意味着无论是在开发理念还是在运营方式上,摩力游公司都能够更充分考虑到如何防范玩家沉迷,并采取卓有成效的措施。目前摩力游主要运营的都是自主研发的国产游戏及重磅级海外大作,一直以来都贯彻“健康游戏、寓教于乐”的开发理念。

  摩力游的开发理念一直是以玩家为本,根据玩家的文化心理、喜好和接受度来增加或改变游戏的玩法,打造真正能够提供给玩家更多乐趣的精品游戏。《海盗王Online》和《惊天动地》及《龙虎门Online》之所以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就是因为它们能够不断地提供玩家们想要的和喜欢的内容。因此,即使因为实行防沉迷系统而需要在游戏玩法做一些适当的调整,也绝对不会改变我们以玩家为本的设计理念。

  摩力游已开发出切实有效的防沉迷系统,并已按时完成系统测试工作,按期投入使用。现在摩力游旗下所有产品中都已实现了“防沉迷”功能,可以有效避免未成年玩家的进入以及成年玩家超出限制的娱乐需求。根据注册信息进行分类,按照用户注册时所登记的出生年月来判定是否成年。用户资料需提交实名身份信息验证。通过实名验证的用户将激活为成年用户,不纳入防沉迷系统。

  游戏中引入“健康游戏时间”的标准,促进玩家养成健康游戏习惯,促使用户培养自律习惯。产品根据“健康游戏时间”的标准,对纳入防沉迷系统的玩家进行定时警告,并进行相应的虚拟收益限制。

  玩家的支持使摩力游走到了今天,也正因为摩力游的只以玩家的利益为优先考量的企业文化,才能获得玩家的认同,才有摩力游今日的辉煌。摩力游将坚决履行《防沉迷宣言书》中的各项条款,为给广大玩家提供安全绿色的网络环境,创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氛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