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环保而战发生在《滑板王》里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55  新浪游戏

  说全新的竞速休闲3D网游《滑板王》是一款绿色游戏,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无色情、无暴力,提倡人文、绿色和运动,就连《滑板王》的背景故事,也透着深深的人文主义关怀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意识。

  《滑板王》的背景故事发生在N个世纪后一个叫X&B的绿色能源研究所所在的村庄。科技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进步,同时给地球环境也带来了极大的危害。所以X&B绿色能源研究所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经过不懈的努力,X&B科研所终于成功开发出一款高效用、低价格的新型交通工具,这就是“dreamboard”。


游戏界面

  X&B研究所所在的村庄,便成为推广dreamboard的首要阵地,“滑板世界杯”就是X&B研究所举办的一个活动,获胜的选手将给予最高的荣誉,还能获得在“专家联盟”活动的资格,他们也将成为世界明星。因此,“滑板世界杯”吸引了无数滑板运动爱好者来参加。《滑板王》就是这些爱好者们刻苦练习技术的地方。

  这一切,都是为了环保,为了寻找新能源,为了我们的地球不再受到污染和危害。科技进步让汽车成为了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汽车排放的尾气却给地球大气层和环境造成了巨大的污染。而滑板不仅能够替代成为无污染的新型交通工具,还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在各国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帮助下,dreamboard发展成为了新的运输手段,并且是年轻人喜爱的全新运动项目。

  “滑板世界杯”,为环保而战。全新竞速休闲绿色网游《滑板王》即将内测,为环保而战,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