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蜗牛3DIM平台带你进入四度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炎热夏季却有一股凉风席卷而来,让你在惊奇中得到无限畅快感受与体验!在今夏如此高温的天气里,该做些什么呢?帅哥美女们已经被火辣的太阳吓得冰封在空调房中,难道要一个人憋闷在家中么?去哪里寻找你的爱情?

  别担心一个让你完全改变扭转生活的四度空间到来了,这就是由游戏蜗牛首创的3D IM 虚拟社区平台,一个打破传统生活人与人互动交往局限,开创历史先河的网络虚拟互动交流社区,比现实更加动人逼真的在线交流,让我们一起进入唯美的虚拟城市找属于你的快乐体验!

  随着07年第五届Chinajoy7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样的地点、不同的舞台,却迎来不一样的内容。当人们还怀念在2006年充满科幻色彩的舞台上一幕幕精彩表演,以及那让人惊艳的美女时,今年Chinajoy却吹来了一股夏日的春风。

  一个即将引导市场主流的虚拟生活世界,一个令你完全改观现有交流方式的唯美IM互动社区-游戏蜗牛3D IM虚拟互动环境,引起了偌大CHINAJOY现场的轰动,更引起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

  蜗牛3D IM平台介绍:

  蜗牛3D IM虚拟互动环境,是一项颠覆性产品,将传统IM平面的聊天窗口变成了3D虚拟互动环境,达成音视频的实时交互。

  用户不再是面对死板的四方窗口,看着一排排文字跳动,而是在一个个独特的符合聊天气氛的3D虚拟互动环境中交流,比传统IM具有更大的表现张力,使聊天更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比如,用户可以在3D场景使用更加夸张的3D表情,聊得高兴了可以拥抱对方,愤怒的时候甚至可以拿起面前的可乐泼对方一脸。

  于此同时,3D虚拟互动环境给予了用户更大的自主权。蜗牛IM平台中3D虚拟互动环境的制作工具将对外公开,用户可以自己制作喜爱的衣物、用品、

宠物等并为它们编程,甚至连整个聊天场景也可以自行制作,亲手创造家园,随时到达心目中渴望的浪漫场所进行聊天。

  这样一方面丰富了蜗牛IM平台,另一方面培养了用户的动手能力和专业知识,同时也让用户不知不觉间成长为3D美术牛人和程序设计高手,间接为社会培养高端人才。

  自主的3D虚拟互动环境更能带给用户成就和满足感,没有什么比邀请朋友来自己制作的会

客厅里谈天更能让人自豪的了。

  蜗牛IM平台在网站支撑方面将与新一代社区网站蜗牛网整合。蜗牛网是以富媒体形式呈现的新一代社区网站。在为用户提供blog、相册、论坛等个性化服务的同时,用flash方式和实际地理位置定位的全新用户组织方式,带给用户更多亲切感和安全感,让用户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这就是闪亮本届Chinajoy成为展会焦点的互动新领域3D IM虚拟互动社区,一个敢想前人所不敢想的网络交流社区,用户们在其中可以打造一个完美的自我,我的家园,可以交一大帮的朋友,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

  专业人士称,这样一个打破现实、网游、简单在线聊天的崭新四度空间交流社区,势必将成为未来人们交往的主流方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