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蜗牛《舞街区》经典舞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作为07年最具人气的全球首款网络游戏《舞街区》,游戏中的所有场景都是参考国外流行杂志所设计。不但,规模宏大可以同时容纳下30人;风格也各异,不拘一格。场景里还设定了各种摆设NPC可与玩家发生互动或执行某项功能,如玩家可通过DJ进行点播舞曲、发布消息、申请闯关等功能。这些不同的场景,所带给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

  在此,我简单向介绍下《街舞玩》中以下4款不同类型的场景!

  百乐门外(新手练习场)

  昔日的百乐门,如今是年轻人的地盘!

  舞场类别:新手Reggoe,曲速82-105bpm ,适合一定经验的玩家在这里跳舞!

百乐门外(新手练习场)
百乐门外(新手练习场)
 
  百乐门是舞街新手舞长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正如舞场“老大”道哥所说一般,百乐门绚丽的霓虹灯是最适合舞蹈新手的。在这里每当夜晚降临时就总是聚集着一帮喜欢热闹的年轻朋友,随意、疯狂的舞姿、火爆的情景在这里只能算是个小插曲。

  水草之心(主流Reggae)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5街区海底酒吧:水草之心。跟着鱼儿水草起舞吧!

  舞场类别:主流Reggae,曲速105-125bpm,适合经验玩家在这里学习跳舞。

水草之心(主流Reggae)
水草之心(主流Reggae)

  喜欢自由起舞的玩家在这里我向你推荐水草之心!水草之心是5街区最棒的“雷鬼舞”舞场,相信去过的玩家朋友一定不会不知道。此外,它独特的水族馆风格让人也是过目不忘。魅力四射的吧台灯光,让你在不知不觉中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放开舞步尽享街舞激情。

  地下铁(高手Popin)

  繁忙的地下铁,到了晚上,成为舞者的圣地,绚丽的灯光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家舞厅。

  舞场类别:高手Popin,曲速126-168bpm,是;和有追求速度和刺激的玩家在这里跳舞!

地下铁(高手Popin)
地下铁(高手Popin)

  老实说,街舞高手鄙人可是远不可及。不过高手舞场地下铁我倒还是去过几次。在这里我也顺便提醒下我们的街舞玩家,在地下铁一定要时刻记着次序是很重要的。遵守的话你就可以体验到列车一般的快乐,反之会不会被我们看似斯文的“雨春”丢出去我也就不知道!呵呵!

  pp球竞技场(可爱童趣主题)

  轻松、愉快,追忆童年,这里是你曾经充满梦想的天堂。

  舞场类别:可爱童趣主题,曲速100-155bpm,适合喜欢可爱风的玩架来展现个性。

  (图-4)

  相对于以上3个舞场来说PP球竞技场可算是一个另类,舞场以童趣为特色。卡通十足,咋看之下还以为是来到了幼稚园。轻松愉快的儿童音乐是这里的主题音乐,让我们有种仿佛回到童年的感觉。对于追忆童年或者是想给心情放个假的时候这里到可算是个理想好地方。

  舞街中共有20几个不同的场景,每个场景都有自己的风格。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其中的乐趣还需你自己去慢慢品味。

pp球竞技场(可爱童趣主题)
pp球竞技场(可爱童趣主题)

  7月14日《舞街区》的公测就已经启动了!想体验独特网络视频舞厅激情色彩,我们《舞街区》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舞街区》7月14日开启激情公测 千万精品服饰大赠送

  《舞街区》官方网站:5jq.hangh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