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流幻境3.0》机器猫神奇道具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9: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如今,经典已经演变成了一种文化,在流行大潮的推动下演绎经典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直以最时尚著称的2006网游休闲大作《飘流幻境》巧妙的融合了经典的力量,以包罗万象的游戏内容和与时俱进的游戏品质,在网游界成就了一个经典的传奇。

  《飘流幻境》,一个重温儿时经典回忆,让你的梦幻变为现实的神奇舞台。在《飘流幻境》中总是能够找到很多经典的影子,从弗雷德到艾琳,从人鱼公主到狮身人面像。游戏场景更是遍及全球各地,从中国到埃及,从夏威夷到南极冰川。从经典神话到著名动漫,从科学探索到旅行冒险,在飘流这个奇幻的世界里总会有你想要的。

  2007年6月29日火爆公测的《飘流幻境3.0》延续经典,黄道十二宫率先点燃夏日火热激情,紧接着海底总动员又带来动画大片般的震撼感受。这次连著名的《机器猫》(哆啦a梦)也要来客串了。不信?看看窗外,哆啦a梦头顶着小巧的竹蜻蜓,披着神奇的时光斗篷正向你飞来。

  相信不管男孩还是女孩,童年的记忆里总会有哆啦a梦的影子。它那几乎无所不能的小兜兜,总是能给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小时候总梦想着拥有哆啦a梦的小口袋,能化腐朽为神奇。长大后才知道,那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童话而已,没有人可以“无中生有”,想要获得就必须努力的付出,现实世界根本就没有神奇的万能袋。我们变得成熟理智而且现实,也变得不再相信童话。所以这个也许永远无法触及的梦幻,终于在我们的记忆中渐渐淡漠。但是哆啦a梦的奇幻道具,却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

  《飘流幻境3.0》在不断延伸内涵,不断汲取经典的同时,当然不会任由这些美好的回忆就此尘封。《机器猫》的神奇道具即将现身!可以飞往世界各地的竹蜻蜓,能让制作中的物品瞬间完成的时光斗篷。这些,是不是又让你想起儿时天真的梦幻?没有梦幻的人生是黑白的,没有童话的人生是枯燥的。让竹蜻蜓带着我们去飘流,让我们的青春在幻境里飞扬;让时光放飞我们儿时的梦想,让我们和哆啦a梦在蓝天下自由的飞翔!

  《飘流幻境3.0》6月29日火爆公测,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