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美客商云集ChinaJoy游戏蜗牛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38  新浪游戏

  随着2007年度ChinaJoy的开幕,中国玩家也迎来了一次游戏盛典,在众多游戏参展商中,拥有极佳口碑的中国原创网游企业游戏蜗牛展台上人潮涌动。让人惊奇的是,聚集在展台前的除了热心的玩家之外,还有许多神情专注的外国游戏厂商代表,他们簇拥在《航海世纪》区域面前低声交谈。

  据悉,这些厂商代表大多来自欧美国家,那么《航海世纪》究竟是什么游戏,让拥有世界一流游戏开发能力的欧美厂商如此专注呢?提起《航海世纪》,想必拥有一些网游经验的玩家都不陌生,这是一款国人自主研发的3D的MMORPG网络游戏。从游戏面世至今,《航海世纪》以其写实游戏风格,独特的游戏系统,丰富的内涵赢得了玩家的青睐。作为一款精致的国产3D网游,《航海世纪》中添加很多创新元素,自创的多套游戏系统的成功也在几年运营中得到了证明。

  优秀的游戏品质让这款游戏获得了海外厂商的认可,从2004年游戏正式公测至今,《航海世纪》已经成为中国国产网游发展历史上,出口国家最多的游戏。从最早出口韩国,随后进军欧洲,之后在北美,东南亚,《航海世纪》出色的游戏品质打动了那些目光挑剔的国外代理商,目前游戏已经翻译至少6国语言,游戏覆盖了数十个国家。

  这些国外厂商云集蜗牛展台,意味着这款已经运营数年的游戏依然拥有非凡的魅力。据其中一位外国厂商代表说,《航海世纪》优秀的品质让他非常心动,在国外这一类网游数量几乎为零,市场潜力极大。同时,《航海世纪》中人物资料将可以完整转移到《航海世纪II》之中,保证了这个系列游戏的延续性,这才是他看重这款游戏的原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