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来丢丢球游戏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6:13  新浪游戏

  丢丢球是一款结合躲避球、炸弹人等游戏特色的Q版3D爆球网络休闲游戏。游戏采用了游戏米果自主开发的3D游戏引擎,而卡通渲染方式,令画面风格显得亮丽可爱。当大家在传统网游中“劳累”了一天之后,进入《丢丢球》放松一下身心,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颖的游戏模式,傻瓜型的游戏操作,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就可以及时享受游戏乐趣,相信非常适合希望在游戏中释放工作生活压力的现代玩家。游戏共设多种游戏模式,游戏操作绝对不用大家在纷繁的键盘上不停地搜索不同的按钮,玩家只需要认准四大键就可以在《丢丢球》的世界中驰骋。不同的战斗场景又会带给广大玩家不同的感受。   丰富有趣的道具,复杂多变的技巧组合,更为游戏过程增添很多精彩体验。尤其是道具球的运用会使对手表现出奇特搞笑的动作,玩家拿到道具球之后,可以用它来攻击对手,使对手减速、不能躲避、定在原地等等,这些球的名字也很有趣喔!“超级减速球”可以使对手慢的像蚂蚁的速度一样,“神魂颠倒球”能使对方分不清方向,东南西北神魂颠倒。“束缚球”可以让对手定在原地让你发泄够。


游戏界面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