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风云计划”神秘信箱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45  新浪游戏

  盛大领军人陈天桥在7月11日的CHINAJOY高峰论坛上,一连提到三个计划:“风云计划”、“18计划”和“20计划”,并称在CJ现场将有四辆奔驰车接待游戏团队和人才赴盛大洽谈,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12日CHINAJOY的现场,一溜排开的奔驰车组织的“风云车队”,遍布整个展馆的盛大“风云密探”,以及那些顺利通过盛大“风云密探”层层筛选,坐上大奔赴盛大详谈的“千里马”,让大家意识到,这次盛大玩的可是实在的!

  就在业内人士纷纷打探三大计划的详情,一些团队和人才蠢蠢欲动之际,12号下午,记者登陆盛大的官方网站www.sdo.com,赫然发现,盛大已经正式公布了三大计划的联系邮箱。“风云计划”的亿元投资、“18计划”的千万级投资、“20计划”的20%分成比例和百万年薪的诱惑,极具冲击力。

  据悉,这几个邮箱的密码权限,仅有盛大几位相关的副总以上的高层拥有,包括陈天桥。只要是他们收到了邮件,必会慎重讨论研究,并给予回复,甚至直接安排见面。

  2006年一批小公司的成功表明,国内游戏研发力量已经成熟,真正优秀的游戏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本土,真正优秀的人才也完全可以在本土涌现。因此,行业的竞争将战略性地从内容竞争转向人才竞争。敏锐的盛大正是在这一刻捕捉到了先机,提出了游戏全民化运动的思路,同时用“三大计划”扼住未来咽喉,做这场全民化运动的引擎,做人才培养的

发动机

  业内人士认为,这将使行业优势资源进一步向盛大聚合,这有助于行业的重组和升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