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inajoy展会首日征途网络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征途网络的COS分为《征途》和《巨人》两个部分。其中《征途》COS华丽复古,模特们手持扇、杖、弓箭等游戏中的武器,仙袂飘飘,宛如天人。而《巨人》COS则充满后现代风格,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元素的军用礼服、刺客紧身衣等游戏中的服饰令人看来耳目一新。与大部分展台清一色的性感清凉MM相比,集民族和异域风情于一身的征途COS秀显然更能吸引观众的镜头。


征途COS


Cosplay展示

   四.互动游戏参加者最多

   征途网络的表演舞台原本就是展馆里最大的,当这么大的舞台上站了满满一台人,那场面的壮观可想而知。征途设置的互动游戏环节,观众参与人数之多几乎要超出官方的预料之外。

  在当天进行的互动游戏中,又要数智力问答最令观众感兴趣。很多观众对尚未推出的《征途》正式版里一些问题也知道得一清二楚,令主持人十分意外,看来有些观众是做足了功课、有目的而来的。


观众热情报名互动游戏


智力问答现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