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来丢丢球》封测激活码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23:54  新浪游戏

  超可爱、超动感的3D爆球休闲网游《如来丢丢球》,将在2007年7月18日正式启动封测。

  作为如来神掌系列游戏的第五式,也是如来神掌系列游戏即将推出的休闲网络游戏之一,《如来丢丢球》有着绚丽的卡通3D画面和悠扬轻快的背景音乐,而其傻瓜化的简单操作,更是充分满足了现代人追求轻松悠闲的生活态度。


游戏截图

  练级、杀戮、拼抢……如果你厌倦了这些不断重复的枯燥行为,那么就来玩一下《如来丢丢球》,他绝对能让你放松身心,悠闲一下!

  本次封测期为:2007年7月18日至2007年8月7日。

  获得封测激活码:点击进入 www.rulaionline.com/zt/zt0711.htm

  注册及激活账号:点击进入 member.gamigo.com.cn/point/

  官方网站: www.rulaionline.com

  玩家论坛: bbs.rulaionli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