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限量版“英豪鼠标垫”参与StarsWar公益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4: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英豪》专区

  “StarsWar国际明星邀请赛”将于7月12日—15日亮相ChinaJOY展会,《热血英豪》8强选手将与知名电子竞技选手SKY同场竞技。与此同时,限量版“热血英豪鼠标垫”将参与StarsWar与淘宝网联合举办的公益拍卖活动,拍卖所得金额将悉数捐赠给某慈善基金,以此帮助更多身处困境却自强自力的伟大母亲。现在登录淘宝网就可参与此项活动。点此投身StarsWar公益大拍卖

  另外,欢迎您光临“2007上海ChinaJOY现场”StarsWar展位,欣赏《热血英豪》8强选手的精彩表演,并免费索取限量版“热血英豪鼠标垫”,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热血英豪限量版鼠标垫

  相关链接:

  StarsWar《热血英豪》选拔回顾>>>

  游戏风云《热血英豪》视频专区>>>


热血英豪加入G联赛和Stars War

  关于盛大《热血英豪》

  由盛大网络代理运营的《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官方论坛:bfobbs.sdo.com)是世界首款3D休闲网络格斗游戏。整个游戏建立在一片幻想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多达16种职业的32种角色在这个世界里打架、踢球、玩耍……无论是角色的造型还是游戏背景,都采用了3D的表现形式,风格非常卡通。同时,该游戏的对抗性非常高,已入选韩国《G-Star2006》联赛7个正式项目之一。在2007年2月的“第一届热血英豪世界大会”上,中国队获得了总战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中国征战世界电子网游竞技赛事的最好成绩。

  关于盛大GPM联赛(热血英豪职业联赛)

  “热血豪职业联赛”(GetAmped Professional Matches,简称:GPM)是由盛大网络《热血英豪》中国运营团队全力打造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本项赛事主要针对《热血英豪》用户和国内所有热爱格斗类游戏玩家举办,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线上比赛、行之有效的积分制度培养出中国电子格斗类游戏高手和明星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