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CJ征途网络展台效果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3: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7月12日,第五届ChinaJoy将在上海举行。上海征途网络携旗下两款大型网游《征途》和《巨人》高调出征,其展台效果图日前已经曝光。

  此次征途网络的展台规模之大,居国内同类型网游公司首位。从效果图可以看出,征途网络的展台分为《巨人》和《征途》两部分,两边风格截然不同,却又被巧妙地融合在造型简洁的古罗马式大背景建筑中。


征途网络展台大门效果

  其中《巨人》的展台风格沉郁大气,铺着红毯的楼梯和哥特式塔顶引导人们回到过去,装甲车等道具将《巨人》的军事化游戏风格显露无遗。


《巨人》部分展台和表演舞台效果

  转到另一面,《征途》的展台立刻给人有如清风拂面的感觉。古韵盎然的木窗格和月洞门告诉人们这是一款古代背景的游戏,桃花、假山、字画和凉亭营造出深邃幽然的历史气息。


《征途》部分展台效果

  另据了解,作为引领中国民族网游潮流者之一的征途网络,不仅以大规模展台彰显实力,还在现场安排了COSPLAY秀、曲艺魔术表演、游戏试玩和互动游戏环节,并将派发大量精美礼品,其中包括游戏周边、纪念T恤和ipod大奖,相信在ChinaJoy期间前往参观的朋友们都将不虚此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