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通通信2007Chinajoy秀出新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7:15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开始,随着夏日气温的升高,Chinajoy也在玩家们的期待中不断升温。2007年7月12日—15日光通将携旗下众多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

  本届Chinajoy光通将继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的CosPlay表演,暨去年CJ展上《神泣》两位女神的华美COS惊艳全场以后,今年光通特地请来两位外籍模特展现COS,更好的体现出冰清玉洁、不食人间烟火的光明女神形象,为广大玩家献上女神真人表演,让我们先一窥其中一位新女神的风采吧。


异国风情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有《光之国度》女仆COSPLAY表演,

传奇3G女战士、女法师COS秀,真正让玩家享受游戏外的视觉盛宴。

  除了COSPLAY光通展台众多青春靓丽的Showgirl将成为另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光通Showgirl为玩家提供游戏试玩指引,游戏介绍,游戏讲解等服务,每位到访光通展台的玩家都将体会到不一般的“贴身”服务,说不定您身边的Showgirl就是新的丁MM哦。


甜美笑容 

  去年光通展台COSPLAY回顾:


cosplay 


冷艳动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