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眼美女金山展台《春秋Q传》打造四种Q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1:48  新浪游戏

  Chinajoy上从来不缺乏美女,但是能够又美丽又可爱又能够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周三,第五届chinajoy大展即将开幕,各大游戏厂家的showgirl已经纷纷曝光,本次高调参加展会的金山今天也公布了《春秋Q传》的showgirl。金山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金山挑选的showgirl要求不仅要漂亮,还要能够符合游戏的Q版精神,最重要的要有一双充满电力的大眼睛!

  《春秋Q传》以我国春秋时代为历史背景,拥有超多个性化的人物设置,此次展会挑选的showgirl自然也要能够代表各种不同的人物性格,不过这些人物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Q。其实Q很难去定义,金山选择的Q女郎们有的性感、有的婉约、有的可爱,但是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现场的玩家不妨根据自己的喜好,看看那一型是自己心目中的Q女郎!

  类型一:眼神阳光运动女孩

  Q女郎代表:于雷

  我们的眼神充满阳光,我们的笑容带一点顽皮,我们热爱运动,喜欢大自然,我喜欢真诚直率的性格,会用爽朗的笑容化解你的烦恼!

  类型二:眼波流转知性美女

  Q女郎代表:陈婉璐

  我们举手投足之间带着淑女的优雅,眼波流动顾盼生姿,不动声色就会吸引你的注意。

  类型三:眼神迷离梦幻少女

  Q女郎代表:张梦

  我们的双眼是如此迷茫,仿佛随时需要你的帮助。我们不是装可怜,只是有太多的梦想在眼中浮现。

  类型四:黑白分明学生妹

  Q女郎代表:陆晨婧

  我们的眼睛黑白分明,嘴角带一点点上翘,我们对一切都有强烈的好奇心,喜欢冒险是我们的性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