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破天一剑》将独生子女政策带入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8:12  新浪游戏

  从当初的蓦然回首、刹那间的温柔,到现在的相濡以沫,心随着时间慢慢靠拢。过惯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突然发现我们的生活里,少了很多新鲜和笑语,要个孩子吧!一声啼哭,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是一种欣喜,更是一种感动。当爱已结晶,幸福离我们越来越近。因为我们已经说好,永远不会放开对方的手!

  为了响应国家独生子女政策的号召,现在一对夫妻只能有一个孩子。虽然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不少特别偏爱男孩或女孩的人来说,或多或少可能都会有遗憾。今天,《新破天一剑》让您提前享受同睡一张床的爱情,超前体验自由选择孩子性别的快感,让您的网络婚姻不再有任何遗憾!

  《新破天一剑》将独生子女政策带入游戏中。在这个充满温馨和激情的世界里,有情人不但能成眷属,在经过洞房花烛夜后,新婚夫妇可以通过任务随即领取某一性别的子女;而且,我们还为所有游戏夫妻提供了子女性别选择服务。夫妻玩家可以使用我们特提供的选择子女性别选择道具,同时《新破天一剑》将在国际同步版本的基础上大幅度降低婚姻和养育子女的难度,保证游戏中人人能体验养孩子的乐趣!

  心动不如行动,您现在就可以前往美丽的《新破天一剑》世界,去亲身体验初为人父、初为人母的喜悦和幸福。《新破天一剑》新起点,全新的武侠世界将用它最热情的拥抱欢迎您的到来!侠骨燃情的岁月从这里开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