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数据新游戏定名为《炎黄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14  新浪游戏

  近日,一篇"中华始祖竟成了韩国人的蚩尤天皇,韩国你要YY到几时"的贴子闹得沸沸扬扬。韩国欲篡改中国历史文化,在其历史小说上描述成蚩尤征服了轩辕黄帝,让黄帝在剑下屈膝投降,这已经令人很难接受了,该书还居然被列为《大韩民族通史》系列,甚至还有韩国游戏厂商准备把《蚩尤天皇》改编成网络游戏,让更多的韩国人接受这种歪曲的事实,想利用游戏文化将大韩文明遍步天下。

  韩国,你居心何在?这是许多人要问的,因为这不是韩国第一次这么做了,从"哺育黄河文明"到"端午祭"申遗,将中医改为韩医申遗,再到号称"金属活字印刷"起源国,韩还宣称"汉字是古代韩国人发明的。韩国人一次又一次在历史文化领域对中国频频发起挑战。要知道文化是一个国家全部智慧和文明的集中体现,是维系一个国家的精神纽带,韩国一次又一次的"越线"让我们感到非常愤怒,中国五千年悠久历史文化岂能让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掠夺?

  这一新闻被多家媒体揭露过后,引起了一次震荡波,也让许多人了解保护历史文化的重要性。许多网友都对韩国此做法表示非常愤怒,在各个论坛论坛上纷纷留言,一时间留言就达到数十页。从网友的留言内容来看大部分都是强烈反对和谴责韩国篡改中国历史,一些网友还找出古书来为黄帝正名,并且网友们都表示如果韩国要把《蚩尤天皇》改编成网络游戏,那么他们将拒绝韩游,把"泡菜韩游"赶出中国。网友也希望有一款有关炎黄文化的网络游戏能站起来抗击韩国网游,为中国历史文化正名,为黄帝正名。

  广东数据通信有限公司的新游戏已经定名为《炎黄传说》,游戏是一款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的MMORPG。广东数据很反对韩国这种文化的侵略行为,过分忍让只能他们更加妄意所为,中华文化不容篡改,中国的历史应当由中国人自己来书写。而《炎黄传说》的推出能唤起玩家保护历史文化的激情。在游戏内容方面,游戏将尽可能走符合国情的路线,精美的画面,上手简便,但副本、任务、帮派以及各类网游系统均十分齐备,集合了其它网游的各类优点,适合大部分玩家。目前游戏开发已经接近到尾声,很快玩家就能见识到游戏。有了第一款游戏站出来反对韩国游戏,相信有越来越多的网游会站出来,捍卫中国历史文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