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成就为游戏蜗牛《舞街区》街舞狂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8: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你是街舞高手么?你是如何赚取更多的积分,升上更高的级别的?面对整个热闹沸腾的舞场玩家们,你敢不敢炫出你最精彩的绝技来?

  在全球首家网络视频舞厅《舞街区》内测火爆进行中时,各大人气爆满的舞场中,亲密无比的情侣对舞,令人感受到如看明星舞台表演的合舞,场面激烈的团队斗舞,都不断的连续上演着。

  在这个时尚而人气火爆的网络视频舞厅中,如何才能成为街舞狂人,成为众所周知的热舞明星呢?

  要成为高手成为狂人,说起来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噢,聪明的脑子和勤快的双手才是制胜的关键。其实只要你熟练的掌握了基本的操作,要想赚取高分,就是如何使用舞蹈绝技,并如何进行连P了。

  舞蹈绝技使用

  首先,绝技的使用是要同时满足3个因素:舞力值、绝技指令键、绝技快捷键。只有同时具备了上述3个因素才有可能释放绝技。

  其次,要使用绝技,应该在进入游戏之前就到舞王教室里,买好你所中意的绝技,买好之后,在你的物品中就罗列出你所拥有的绝技,然后设置绝技热键,设定完后就可以进入游戏。在游戏中,当你的舞力值达到一定的数值,就可以释放绝技啦。

  如何连P

  首先听歌的节奏,当歌的最后那个节奏完的时候就是P点。其次是看滚珠,滚珠滚到发光点最亮的地方按空格。再就是可以把闪光点分为几个段,在最亮的闪光段按空格,那也是找P点的最好方法,而且无误!

  学会如何释放绝技,如何使用连P,那么你已经离街舞狂人不远了。而要成为真正的街舞狂人,道具的使用,参与斗舞,到与所擅长舞蹈属性相合的舞场以及速度比较适合自己目前操作水平的舞场,都是赚取更多积分的秘诀。这当然就需要你在舞蹈过程中慢慢钻研啰。

  随着内测时间延长至7月10日24:00,玩家们将拥有更多时间在公测前锻炼成街舞高手,在《舞街区》公测到来时成为笑傲舞林噢。

  更多精彩尽在《舞街区》请继续关注。

  《舞街区》7月14日14:00开启激情公测 千万精品服饰大赠送

  《舞街区》官方网站:5jq.hangh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