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笑!擎天柱中国版现身《乱武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乱武天下》专区

  7月11日美国好莱坞动画大片《变形金刚》将在中国上映,无数中国的金刚迷将迎接这一伟大的节日。

  诞生于1982年的《变形金刚》在全世界拥有数以亿计的粉丝,当年最先接触金刚系列动画的80后小孩子们已经逐渐成长为年轻社会主力,这部真人版电影承载了无数人的童年梦想,全世界在期待。


电影版《变形金刚》

  由于影片在国外已经上影,片中各著名角色展现的“中国功夫”在已经成为国内媒体纷纷关注的话题,比如擎天柱的白鹤亮翅,红蜘蛛的鹞子翻身等。如果大众还觉得不够刺激,那接下来的“擎天柱中国版”带来的爆笑效果将让你的脸抽筋!


李逵版擎天柱

  各位观众,让我们隆重介绍李逵!哦不!这是擎天柱!

  你看,那标志性的口罩!你看他胸前亮闪闪还带着挂雨器的挡风玻璃!你看他那厚实的载重轮胎!你看那手臂上高昂的排气管!

  这一切的一切,都充分地说明了:“这就是著名的博派汽车人首领擎天柱,毫无疑问。”


擎天柱

  这时,擎天柱说话了:“汽车人,变形!”,只看身上复杂的机械构件开始快速移动,发出”咔咔”的声响,瞬间就出现了一辆载重卡车!然后......,有个人从驾驶室里伸出头来,挥舞着手说:“大家好!我是李逵,我的业余爱好就是变身为擎天柱,保卫地球和平!如果你们喜欢我的话,请到www.luan.sdo.com投我一票,我会在《乱武天下》中等待你们哦!”


疯狂恶搞无极限

  盛大网络历史大腕大乱斗网游《乱武天下》,疯狂恶搞无极限,笑死人不偿命!

  以上介绍的内容为《乱武天下》二次内测新功能:变装系统。

  操作擎天柱去和关羽拼命吧!

  2006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年度评选 最佳原创产品

  2006中国游戏行业年会金手指奖 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乱武天下》官方网站:www.luan.sdo.com

  客服电话:021-50504727

  客服邮箱:luan_kf@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