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岁考生高考失利 连续6天打网游失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42  重庆晚报

  高考失利后,心情极度郁闷的江军(化名),在网吧连续泡了6天,疯狂地打网络游戏发泄,结果导致双目失明。经治疗,7月1日,江军已能看清眼前物体,主任医师叶剑教授称,江军要恢复患病前的视力,还需要些时日。

  19岁的江军是重庆沙坪坝区某校应届高中毕业生。他回忆说,高考完后,他自我感觉良好,谁知6月24日,当他通过电话查询到自己的高考分数后,深知与自己理想的大学无缘,心情极度沮丧。当天,他向父母谎称和同学一起出去玩,向父母要了200元钱后,独自一人到沙坪坝区某网吧上网。

  在网吧里,他饿了吃盒饭,困了就抽烟,把心中的郁闷发泄到

网络游戏中。6月28日,他带的钱所剩无几,他打电话约同学熊昆(化名)玩游戏。当天晚上,熊昆也带来了几百元钱进入网吧。

  6月30日凌晨4时多,江军突然感觉眼睛酸痛且奇痒,半个小时后,他两眼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了,他一下趴在键盘上哭了起来。

  经大坪

医院眼科中心诊断,江军患上了罕见、严重的干眼症,医生当即对江军采取人工泪液等手术和药物相结合的治疗。

  主任医师叶剑教授介绍说,江军的视力要恢复到患病前,可能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