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英雄现身《三国争霸》难分敌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9:04  新浪游戏

  《三国争霸》七月新版本倾情奉献,神秘英雄现身中立酒馆,是敌是友?决定权就在你的手中!

  《三国争霸》推出至今,吸引了国内众多即时战略玩家的关注。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三国争霸》更新了10多个版本,游戏日趋成熟。论坛上,玩家们讨论的热点也由原先的游戏BUG转移到了英雄策略上。在本次更新的版本中,我们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再次添加4个新英雄。自此,《三国争霸》英雄总数上升到了24个。

  在之前的测试中,一些忠实玩家建议,《三国争霸》理应三国相争,仅有蜀、魏还不够!在本次更新版本中,大名鼎鼎的吴国英雄太史慈、周瑜加入了《三国争霸》的行列,喜欢吴国英雄的朋友赶快来一睹为快!

  太史慈、周瑜加入战团,是敌是友?

  在新版中,一座神秘的酒馆将出现在地图的最右下角,吴国英雄太史慈、周瑜将会在这里现身,当然,由于这是座中立酒馆,所以蜀、魏2方都可以在这里选择英雄。作为吴国最负盛名的2大人物,太史慈、周瑜始终保持着颇高的人气,很多用户都对新版本中的太史慈、周瑜充满了期盼!他们到底是什么样子?在游戏中究竟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让我们来抢鲜揭秘新英雄的资料吧!

  太史慈,近战英雄,主属性力量

  评价:坚强的防守,强大的爆发力,像坚硬的盾、又像尖锐的矛,队伍里的狠角色。

  周瑜,近战英雄,主属性敏捷

  评价:强大的鼓舞和创造一片领域,增强队友并且猛烈地伤害敌人,队伍中的领袖。

  可以预见,在新版推出后的一段时间里,太史慈、周瑜将有非常多的出场机会,这也意味着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抢夺这2个英雄的控制权,将会成蜀、魏双方火拼的第一个焦点。我们似乎已经能够看见弥漫在这座林中小屋周围的硝烟,太史慈、周瑜,究竟是敌是友?决定权就在你的手中。

  马超vs荀攸,蜀、魏新英雄各有所长

  在设计新英雄的过程中,玩家呼声最高的莫过于蜀国五虎将中唯一一个还未登场的英雄——马超。马超在三国玩家的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虽然他是五虎将中最年轻的一个,但其勇猛却丝毫不输给他的前辈们。《三国演义》中,“许诸裸衣斗马超”的章节令所有的观者动容,曹操亦赞:“马超不减吕布之勇!”。

  《三国争霸》中的马超同样是勇猛的代名词,马超的加入,让蜀国的近战力量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马超,近战英雄,主属性力量力量

  评价:猛烈的冲击型技能,勇猛并且鼓舞周围的队友,勇往直前、横冲直撞。

  在《三国争霸》的玩家眼中,魏国是个更注重整体配合的阵营。拥有2个会隐身的英雄,以及华丽法师阵容的魏国无论是前期的包抄,还是后期的团战都打出颇有气势的配合来。作为魏国第一个强力辅助英雄,荀攸虽然没有强力的伤害输出技能,但是出色的辅助能力将使其在讲究配合的团战中占有不可替代的位置。

  荀攸,远程英雄,主属性智力

  评价:强烈的诅咒,控制,丰富而有趣的技能。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太史慈、周瑜、马超、荀攸4个英雄被赋予了全新的技能,这些技能有别于现有一些的技能,在使用他们的时候,你需要好好盘算下如何和队友打出精妙的配合,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简单的估算加减伤害就行了。

  新英雄、新技能、新打法,此次版本更新将为《三国争霸》带来重大变革,从以上的英雄简介中,相信您能一窥端倪。更多精彩,请到《三国争霸》来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