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幻古龙》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5:14  新浪游戏

  《梦幻古龙》是以武侠小说为题材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被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文化工程之一,是深圳泰傲及香港智傲两地游戏公司三年来合力联合打造的网游巨作。在游戏里,楚留香、陆小凤等古龙豪侠将会成为玩家的同伴与玩家并肩作战;神秘莫测的一口箱能组合出七武器等绝世神兵,让你重谱兵器谱;四大职业,八大帮派,创立山庄等设置,让你置身于真正的古龙世界,经历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恩怨情仇尽,演绎属于你自己的武侠故事。

  《梦幻古龙》是一款有着浓郁中华特色的武侠类2D回合制角色扮演类

网络游戏,以古龙先生的历部小说为背景,峰回路转的故事情节,纷繁芜杂的内心活动,深刻而形象的刻画了一个个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主人公形象。

  清新爽朗的画面风格,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奇幻诡秘的故事情节,丰富多彩的战斗技能,让你体味非凡的游戏感受。邀上三五好友,一起纵情遨游在多姿多彩的武林世界,体会古龙先生对武侠乃至对人生的哲理。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发现中华民族

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不为时间磨蚀的价值。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