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七月夏季主题壁纸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8: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7月开始,各旅行社的夏季旅游产品陆续上市。今年夏游线路选择更多,除了传统热门海滩游之外,草原游,森林游、自驭游等新颖产品也多不胜数。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七月夏季主题壁纸出炉
草原旅游线路

  (记者从奥格瑞玛旅游局获悉)

  随着草原旅游旺季的到来,卡里姆多向联盟游客推出草原旅游线路。

  进入夏季,莫高雷和荒芜之地呈现出碧草蓝天的迷人景象,它是真正的内陆大草原,一望无际,到处盛开着宁神花,成为联盟人士下副本之外的休闲好去处。

  您可以在这里体验原汁原味的部落风情,自由地狩猎,到沙漠绿洲游泳挖矿,和各种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如果是猎人,运气好的话还能抓到各种珍禽异兽。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七月夏季主题壁纸出炉
森林疗养游

  (世界之树旅行社讯息)

  随着夏季避暑高峰的到来,达纳苏斯向部落游客们推出森林疗养游。

  不管您是督军还是会长,不妨从您那被压弯腰的坐骑上下来,徒步深入多兰纳儿。您可以涧水走过水洼,远远欣赏林精;也可以穿过小树林,和瘤背巨熊怪玩玩捉迷藏。

  顺路还可以在奥拉密斯湖湖畔散步,邂逅正在做任务的联盟小mm。联盟mm们玲珑的腰身、精致的容妆、如绢的秀发、颦颦亭亭的步子,或许还能引发一段异域的恋情。

  等待着您的到底是一个精灵女郎,还是一位矮人大妈?您来这里旅游一番后就知道了^^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7月2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