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世界》彩风音乐游戏表演赛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02: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离GP史上第一次颠峰对决仅仅一个月不到,新的对决又悄然来临……

  如果说上次是GP史上第一次颠峰个人对决,那么这次应该是第一次颠峰的团队对决。因为对战双方是在《劲舞世界》中的两个顶尖家族,G-ty和Rap……而这次他们不是为荣誉而战,而是为友谊而战……

  在彩风创立6周年之际,为了纪念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特意举办了空前盛大的“彩风音乐游戏大会”活动。而这次G-ty和Rap的对决,就是作为新一代网游《劲舞世界》的一个表演项目。强强对决,结果会是什么样呢?

  闻讯赶来助威的玩家挤满了整个比赛房间,没法加入房间的玩家们热烈的在大厅里讨论比赛进行状况。经过一翻周折后,比赛在20点准时举行。


游戏截图


  G-ty Vs Rap组队战:

  第一场,G-ty派出了G-ty.消沉和G-ty.小博,而Rap派出的是Rap.Candy和Rap.传说中的小傲。两个队伍你追我赶,比分差距都在100以内。最终,G-ty以7231比7047,184分的微弱差距赢得了第一局。


精彩动作

  
  第二场比赛,G-ty和Rap依旧是原班人马。在本局里,G-ty.消沉、G-ty.小博、Rap.传说中的小傲都相继在Show Time里爆K,得到了附加分,不禁让在场的观战者拍案叫绝!最后,G-ty依靠团队的力量打出了9695的高分,而Rap打出了8415分,G-ty扳下了第二局。


比赛瞬间

    
  第三场,比赛歌曲为4星的《美女与野兽》,这首歌在《劲舞世界》里算一首比较难的歌。也许是歌曲的难度问题,双方都有几次MISS,但G-ty.小博再次成功的在Show Time得到了附加分,为G-ty拿下此局奠定了基础。8381比7111,G-ty拿下了第三局。三场组队比赛,G-ty都获胜。体现出了G-ty的团队的精神,给我们展示出了团结的力量。


高难度倒立


  G-ty Vs Rap个人战:

  这是1V1的个人表演赛,由G-ty.消沉对Rap.传说中的小傲。按照比赛规则,由第一局落败的Rap选择比赛歌曲。Rap.传说中的小傲选择了脍炙人口的韩国舞曲《错误的相遇》。Rap.传说中的小傲没有因为G-ty的获胜而受到影响,凭借着对这首歌曲节奏的熟悉,以4054分比2478分轻松拿下此局。然而G-ty.消沉可能沉浸在获胜的喜悦中,对于2478分数,感觉不是很理想。


最后一轮

 
  经过了近10几分钟的休息,G-ty和Rap的选手咬紧牙关,步入了最后一轮比赛。

  由于Rap第二场比赛的失利,依然是Rap来选择最终回合的比赛曲目。选中的《毛孩子》是与上轮风格迥异的韩国嘻哈歌曲。虽然胜负已经分晓,但是G-ty和Rap都十分看中这场最终的较量,G-ty派出了一名女选手参战,这是本次表演赛中唯一一位女选手。在紧张的角逐之下,双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名次不断的滚动。G-ty.Kitty怀着巾帼不让须眉的信念,努力参赛者,但是以微弱的差势与第一失之交臂。2685比2818。Rap.x1aoP赢得了最后一场比赛胜利。 
  
  本次表演赛G-ty仅以一局的优势险胜Rap,从整场比赛的赛况看来,G-ty所有的队员都团结向上,拥有及高的凝聚力,从而在组队模式上重重夺魁。Rap战队中的各个精英,实力不匪,不容小视。仿佛在向我们宣告:“个人模式,我怕谁!”此外,Rap战队不顾G-ty的得胜,坚持奋战,逆流而上,打破了G-ty队员们5连胜的妄想。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个队伍之间的情意愈来愈浓厚,都在为彼此打气加油,形成了良好的GP精神,这正是我们希望在游戏中看到的。GP玩家同处一片蓝天下,各个家族都像近邻一般互助和睦。彩风CFv.玩家团策划此次活动不仅达到预期的目的,更是高于我们所希望的,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学习到了许多。期待下次“彩风音乐游戏大会”将GP作为正式项目,让更多的GP爱好者感受到别样的颠峰对决。

  在此,我忍不住想说一句——“经历即是真英雄,Rap与G-ty,你们都是好样的!”

  鸣谢彩风音乐游戏彩虹岛劲舞世界专区(http://bbs.vavay.com/f173/)、彩风音乐游戏大会给予比赛的平台;Rap与G-ty两公会的大力支持,更谢谢《劲舞世界》的诞生提供了我们这样好的互动平台。

  特别感谢以下工作人员承担策划、主持、录像、后期等全程工作:CFv.七喜、CFv.IQ小子、CFv.End、CFv.kiss~k、CFv.mon、落ye飘飞。

    《劲舞世界》内测账号分享总动员已启动,点击进入

    浪漫六月天 我们都是舞精灵,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