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告盛大玩家 珍惜萝莉、御姐请勿推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6:28  新浪游戏

  首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鄙人自封:罗莉推倒委员会、罗莉保护协会会长;御姐推倒委员会、御姐保护协会会长,常年混迹51.com,阅视频认证的真实MM无数,久而久之怜香惜玉之情油然心生。

  6月22日,就是传闻盛大《推推侠》与51合作的那一天。我独自在51群组里徘徊,遇到51的几位朋友,前来问我道,“可曾听说到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会长还是写一点罢;我们一直都很爱看会长的文章。”


御姐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不止是“天上人间”。一百多个罗莉、御姐的形象,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狡黠一笑,是必须在亢奋之后的。而游戏名称为《推推侠》的论调,尤使我浮想联翩。我已经按耐不住了。我将深味这如同天上人间的无限的春光;离六月二十二日也有一个星期了,官方的消息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我在二十四日早晨,才听说51和盛大《推推侠》合作的消息的;下午便得到喜讯,说我们51居然有自己的游戏了,而且叫《推推侠》。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的传播消息的真实性的,然而我还不料,这一切居然一切是真的!可以做护花使者和MM一起在虚拟的时空“嬉戏、游玩”了!所以在这里正告盛大玩家:我们51有很多漂漂罗莉、御姐,请狼友们务必“珍惜萝莉·御姐,请勿推倒!

  谈情说爱办公室

  罗莉推倒委员会

  罗莉保护协会

  御姐推倒委员会

  御姐保护协会

  联合发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