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联手SMG共同打造GPM“兄弟连心”精彩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6:24  新浪游戏

  盛大GPM联赛(热血英豪职业联赛)第二阶段“兄弟连心”已于上周日落下帷幕,“蜀中双将”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击败了另外两支战队,夺得了“黄金大礼包”。第二阶段“兄弟连心”第一次选拔出了《热血英豪》比赛史上最高的100支队伍(200名选手)进行较量,他们有的走到了最后,有的提前告别了这个战场,不论怎样,相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深切感受到了GPM的精彩和乐趣。SMG旗下GamesTV(游戏风云)全程转播了“兄弟连心”的所有比赛,并提供了50强进12强比赛的精彩视频,供大家欣赏!

  GPM现已加入“全国电视竞技联赛(G联赛)”,SMG(文广集团)旗下GamesTV(游戏风云)频道继全程转播GPM“兄弟连心”后,还将继续转播GPM第三阶段“冰火两重天”的所有比赛,玩家可通过

数字电视、GAMESTV视频网站、UUSEE、PPLIVE、PPSTREAM、GAMESTV、QQLIVE、浩方视频中心以及公交车上的移动电视等媒体欣赏到这项精彩赛事。进入链接:www.gamestv.com.cn/gamezq/bfo/ 即可欣赏包括Stars War选拔、GPM联赛在内的盛大《热血英豪》全部精彩赛事。

  另外,GPM第三阶段“冰火两重天”本周末将进行100强的争霸,敬请关注bfo.sdo.com


GPM“冰火两重天”


热血英豪加入G联赛和Stars War

  关于盛大《热血英豪》

  由盛大网络代理运营的《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官方论坛:bfobbs.sdo.com)是世界首款3D休闲网络格斗游戏。整个游戏建立在一片幻想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多达16种职业的32种角色在这个世界里打架、踢球、玩耍……无论是角色的造型还是游戏背景,都采用了3D的表现形式,风格非常卡通。同时,该游戏的对抗性非常高,已入选韩国《G-Star2006》联赛7个正式项目之一。在2007年2月的“第一届热血英豪世界大会”上,中国队获得了总战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中国征战世界电子网游竞技赛事的最好成绩。

  关于盛大GPM联赛(热血英豪职业联赛)

  “热血豪职业联赛”(GetAmped Professional Matches,简称:GPM)是由盛大网络《热血英豪》中国运营团队全力打造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本项赛事主要针对《热血英豪》用户和国内所有热爱格斗类游戏玩家举办,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线上比赛、行之有效的积分制度培养出中国电子格斗类游戏高手和明星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