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USH-冲锋Online》游戏世界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2:04  新浪游戏

  所有的国家都团结起来一致对抗他们的重要敌人Cane。因此,没有出现任何国家间的分裂。各个国家都训练自己的军队与怪物作战,来防备主要的入侵。这些国家都发誓,保证会彼此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然而,由于所有的战士都忙于保护王国,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在战场上。

  维护公众和平和秩序有些难以抑制。因此,许多宝贵的生命在王国里遗失了。许多英雄发誓,为了维护世界的稳定要与Cane战斗到底。所以,雇用人们为王国工作或是雇用士兵为国家战斗是完全没必要的。平民百姓们都会为保护自己家园而战斗的。由于志愿军的数量在增加,尽管王国采取了预先警戒措施,但并没有以正式的形式反对他们这样做。比如说,“庄稼王国”鼓励英雄们杀掉怪物,之后会给他们奖赏和酬劳。战士们的主要目标是刺杀Cane。

  “Cell”是大陆的特产。因此许多商人的往来都是为了这项生意。与魔法不同的是它很容易使用。其他大陆担心由于Cell的力量或许能杀掉Cane,所以某天会有人把它垄断。虽然Cell源于大陆,但其他从距离大陆很远的地方来的商人在这以他们自己的方法做着Cell的生意。

  与魔法不同,任何想使用Cell的人都可以使用。也有很多人为了追求个人目的,把自己变成召唤兽。他们积攒Cell并将其升级。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做终极召唤兽。有些人只是想要赚钱,另外一些人则是享受通过所有过程而得到的自豪感。

  英雄,雇佣兵,还有那些有特定目的的人现在都在大陆上。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