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USH-冲锋Online》游戏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2:00  新浪游戏

  对战系统:

  《RUSH-冲锋Online》这个游戏的目的是带给你刺激感和正面对战敌人时的紧张感。 在与敌人面对面交锋时,你会首先经历这种紧张感,然后在刹那间,你会发现自己以强势的攻击和组合参与到与敌人的战斗中。

  与其它动作对战游戏一样,《RUSH-冲锋Online》把重点放在战斗游戏的简单规则上。特殊攻击可能导致更多损失,但却有更长的延时。知道了这个规则,你就可以在大规模战斗中利用他人的弱点,从中你可以体会到很大的乐趣。

  《RUSH-冲锋Online》也提供防御技能和捕捉技能。使用各种各样的组合,你就能将强大的捕捉技能派上用场,这种技能能让敌人在空中旋转,这时你就有机会用你的铁锤击败敌人了。同时,游戏中还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捕捉技能以供玩家使用。

  打破盔甲:

  当你击败对手时,他们的铠甲会在撞击中逐渐的被摧毁或消失。

  然后,残破的铠甲零件就会变成一个子弹,先击中城墙然后再弹落下来。

  当你成功的给对手致命一击后,你就能享受的看着敌人的铠甲在空中破碎横飞了。

  攻击敌人所带来的冲击是《RUSH-冲锋Online》完全不同于其它动作对战游戏的一个独特之处。

  召唤系统:

  简单的动作对战不是《RUSH-冲锋Online》所期望的。《RUSH-冲锋Online》不仅是一个动作对战游戏,它还融入了复杂的战略以扭转战斗的趋势。

  召唤系统可以作为其中的一种方法。玩家可以用通过对战或赢得比赛所得到的CP(召唤/灵魂分数)来唤出他们所创造的召唤兽。这些召唤兽对你和你的团队是一个强大的支持,而且有时还能用来分散敌人。

  每个召唤兽都有其特别的技能。这些召唤兽都是从很小开始成长壮大的。这些召唤兽会受团队的召唤参与一次大规模的战斗,从中你能了解到什么是真实完整的战斗。

  变身系统:

  当玩家遇见一个重要情况时,可以把自己扮演的角色人物变成一个强大的召唤兽。

  但这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不过你有足够的力量来改变战斗方针。

  “变身系统”的建立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最大限度的享受。

  进入变身模式,那里有许多敌人居住,在那你会为成一个拥有无限力量的召唤兽。

  装备系统:

  在《RUSH-冲锋Online》中,有多于铠甲点数和点击点数的东西。随着角色人物的成长,你会得到10种技能将其升级。

  而且玩家还能借助特殊物品把角色人物想要得到的技能扩展到最大的程度。铠甲,武器,指环和护身符等物品是可以通用的。

  升级:

  《RUSH-冲锋Online》是一个以激烈的动作和战术为基础的网络游戏。

  同时,玩家能从中体会到RPG游戏的无穷的乐趣。

  除了角色人物外,召唤兽也可以升级。

  玩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升级召唤兽。

  游戏规则:

  只玩二、三个月的对战游戏是体会不到其中的乐趣的,因此《RUSH-冲锋Online》提供多种方式供玩家享受游戏的乐趣。其中有两点分别是战略游戏中独特的游戏规则和地图设计。

  根据两队的战略,战斗趋势每次都可能被扭转。在《RUSH-冲锋Online》中,胜利的含义不仅仅是指歼灭敌人或是摧毁特定的目标。要获取最后的胜利,玩家需要的是二、三个阶段的练习和一个强大的团队配合,还要了解情况以判断个人或团队的主要战略是进攻还是防御。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