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山剑侠》游戏界面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38  新浪游戏
  欢迎你进入新蜀山剑侠的魔幻世界,对于这个世界中,身为新手你,准备好接受新生训练了吗?
  当你在新蜀山剑侠的世界中开始游戏后,面对一开始的游戏接口。也许会感到陌生或困惑。在这里我们将一一为你解说:

一、讯息框操作

【1】讯息框: 当你在系统公告以及你与其它玩家的交谈讯息,都将显现于讯息框内。
【2】更改窗口大小: 如果讯息框大小需要调整时,怎么办?你可以选取更改窗口大小,以鼠标左键拖曳,调整至你需要的讯息框大小喔!
【3】切换窗口显示: 如果你想切换讯息框状态时呢?这个时候请移动鼠标选择切换窗口显示钮,共有三种显示型式。你将可以选择所需要的窗口模式。
【4】发话频道切换: 当你想选择发话给其它玩家时怎么办呢?请你将鼠标移到发话频道切换选择。可以选择在游戏中可以聊天的频道喔。
【5】发话窗口: 当你选择完频道后,怎么传讯息呢?请你将鼠标移动到发话窗口,点击鼠标左键,你就就可以输入你想传递的讯息啰。

二、主角讯息:

玩家在一开始接口上会看到玩家的基本讯息。
1、HP(体力值): 代表角色的生命值。当显示目前拥有的血量HP值为0时,你就死翘翘了唷。
2、MP(法力值): 这是角色的法力值喔,代表着特殊攻击的力量来源,当MP值不足时,就不能施展你的特殊攻击。
3、Exp(经验值): 代表你获得的经验值,当经验值能量满足后,等级就会升一级。
4、Lv(角色等级): 代表角色的等级,当等级越高你就更进一步成为蜀山的剑仙。

三、快捷键:

【1】快捷键: 快捷键是让你放置常用技能与物品的区域,只要打开技能指令或物品选单内,按住鼠标左键将常用的指令按住拖曳到方格内即可。
【2】选择快捷工具栏: 如果你想保留目前的快捷键设定,却又想有其它的快捷键功能时,点选选择快捷工具栏,将会开启新的快捷键配置表格喔。可以在不同的使用时机下,切换所需要的快捷功能。

四、小地图系统:

【1】地图接口: 显示出你现在处于的地图。当你在地图上探索时,小地图就会将你走过的地图显示出来,并且显示出你出现的所在位置。
【2】主角位置: 显示出你在地图上的相对位置。
【3】开启与隐藏小地图: 你可以选择对于小地图的显示状态为开启或是隐藏。
【4】显示地图的传送点: 当你探索地图后,小地图接口会标示出游戏传送点的相对位置。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