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派对》最强勇士争霸战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04  新浪游戏

  《疯狂派对》最强勇士争霸战开始啦!比赛激烈刺激,非常考验您的判断力和幻晶术等级。一个新手需要经过不断磨练才能有机会在比赛中胜出,但这却是通往高级幻晶术士的必由之路哦!传说国王将在未来的一年内参赛的几万名参赛者,决出能力最强,人气最旺的挑战者。这些胜利者还需接受十二位幻晶国士的试练,最终夺冠的术士将获得大陆上最高的荣誉,以及上古的幻晶珍宝!

  想得到那最高的荣誉吗?想尽快的和其他勇士一起决战吗?那么我给你一个选择,来参加我们的《疯狂派对》吧。

  是否看的有点心动呢?《疯狂派对》中的幻术士之间的竞技可是在大陆中被视为最神圣的仪式,从古至今一直流传下来。现在做为勇士的你,在现代社会中,已经不是幻术士间力量的比拼,更多的是娱乐与时尚的代表。

  《疯狂派对》首创“游戏流”模式,综合了角色扮演、模拟经营、培育养成等多类游戏特色,汇集“海量”休闲小游戏而成的“游戏流”,让玩家不断体验新鲜乐趣,通过模拟社交系统,感受不同的愉悦人生。

  《疯狂派对》还拥有休闲网游中罕见的精美画面,将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加上可自由定制的华丽界面,让玩家在游戏之余获得视听的充分享受。

  到底谁能够战胜强大的对手获得冠军?国士的试练到底难到怎样的程度?本届的上古珍宝又是什么?多少选手会成为大陆最红的偶像?一切秘密尽在《疯狂派对》!最可爱的人物造型,最有趣的小游戏,最好听的音乐,让您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疯狂派对》期待你与我们一起融入这与众不同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