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客户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20:39  新浪游戏
新浪高速BT下载:《指环王online》封测客户端(6月29日封测)
  这个客户端一共分为3个部分,大家必须下载完3个部分并解压到同一目录下,然后再进行正常安装。
  切记!请大家下载完所有客户端压缩包后把第一部分的压缩包名改为1.rar,第二部分的压缩包名改为2.rar,依此类推,这样解压缩就不会出错了。
  安装该客户端需要 10GB 左右空闲硬盘空间,请大家事先准备好硬盘空间。   为了使大家都能快速下载,特将此文件改为BT种子,请大家下载后再使用BT软件继续完成下载
  爱问BT下载帮助:http://ishare.sina.com.cn/help/bt_help.html
《指环王online》封测客户端第一部分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指环王online》封测客户端第二部分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指环王online》封测客户端第三部分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BT下载工具BitComet0.65版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官方BT下载:《指环王online》封测客户端(6月29日封测)
   《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是美国Turbine公司开发中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是首个基于托尔金文学作品打造的MMO,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在那里玩家与黑暗领主Sauron的恶臣奋战,在刺激的冒险中升级成为英雄。
《指环王online》封测客户端 点击进入官方下载页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