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55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共有5款:

  6月27日(周三):《超级跑跑 》开放测试

超级跑跑
超级跑跑

  游戏简介:游戏的基本场景建构在一个梦幻国度中,这个国度是所有童话故事的起源与诞生之地。只是由于目前人们已经不再拥有梦想与希望,使得维系这个国度的能源即将枯竭。因此国王将邀请所有的人来到这个梦幻国度许许多多的童话故事场景赛跑,使大家回忆起童年的梦想与欢乐。以及最重要的“童心”因此玩家将在这世界里以跑步、跨栏、游泳、滑雪等各种方式与其它玩家共同竞速,选出真正的强者以避免这梦幻的王国毁灭。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6月29日(周五):《飘流幻境3.0》公测

飘流幻境
飘流幻境

  游戏简介:在《飘流3.0》的全新故事中,BOSS将变得更加的阴森和恐怖,很多时候都需要玩家一起努力才有机会将这些强大的敌人至于死地。这些强力BOSS不光有超高的防御力和攻击力,海量的体力,还有超强的必杀绝技。这些必杀技会让普通玩家难以应付,当然在战胜它们之后带来的自豪感也将使所做的努力有了足够的回报。 众所周知,《飘流幻境3.0》有着圣斗士般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背景与情节,那么除了雅典娜与黄金圣斗士,那些邪恶的冥王将士就将成为我们最大的敌人。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6月29日(周五):《QQ三国》公测

QQ三国
QQ三国

  游戏简介:QQ三国是腾讯公司继QQ幻想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国产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根据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作为游戏背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光,而与其它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游戏不同之处在于:这是一款Q版休闲游戏,画面、角色更为清新可爱,迎合了广大美女玩家喜欢可爱型角色的口味,简单操作界面也让玩家上手容易,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和可玩性。游戏带有强烈真实的画面,以及可爱的3D造型,丰富的任务系统,独特的装备系统和支持全键盘操作的战斗,强烈的爽快感,满足你在PC上感受街机的招式快打。独有的悟性技能,学习新武功,新招式不在需要师傅,经过努力,或者任务每个人都能无师自通,成为一代高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6月29日(周五):《指环王OL》封测

指环王
指环王

  游戏简介:《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是美国Turbine公司开发中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是首个基于托尔金文学作品打造的MMO,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在那里玩家与黑暗领主Sauron的恶臣奋战,在刺激的冒险中升级成为英雄。游戏中的地域有夏亚、李文得尔、布里及小说中纳滋古尔魔王所在的安古玛尔。玩家可以自定义人物形象,包括发型、肤色、发色、身高、脸型等,而且在同一个服务器里,可以拥有多个人物。职业分为7种,可选择的4个种族分别为精灵、人类、哈比特人、矮人。每个种族都有若干分支,都有不同的技能、人物种类,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玩家的选择决定了人物的发展方向。游戏中人物将根据参与的任务技能的提高和战斗的多少来升级,同时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TBA(Time Based Advancement)升级系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6月29日(周五):《宝贝坦克内测

宝贝坦克
宝贝坦克

  游戏简介:《宝贝坦克》是一款由韩国softnyx公司精心制作的回合制射击休闲网游。除了细腻可爱的画面与人设,还有着数百套性能各异的服饰道具、相生相克的坦克种族分类、元素繁多的攻防属性系统。来自于遥远遥远的隆德大陆、有三个强大种族,由于它们有着完全不同的地域和文明,所以常常爆发矛盾(好象很老套的故事)。可这三个种族却没有因此而发生战争,而是利用一种叫做宝贝坦克的战斗机甲互相战斗来化解争端。作为宝贝坦克驾驶员的您,就是要利用这些威力强大的宝贝们来参加战斗游戏。由于宝贝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功能,也有着不同的适应区域,所以如何扬长避短就成为玩好这款游戏的第一要义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