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贝坦克》游戏演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45  新浪游戏

  《宝贝坦克》是来自于遥远遥远的隆德大陆、有三个强大种族,由于它们有着完全不同的地域和文明,所以常常爆发矛盾(好象很老套的故事)。可这三个种族却没有因此而发生战争,而是利用一种叫做宝贝坦克的战斗机甲互相战斗来化解争端。作为宝贝坦克驾驶员的您,就是要利用这些威力强大的宝贝们来参加战斗游戏。由于宝贝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功能,也有着不同的适应区域,所以如何扬长避短就成为玩好这款游戏的第一要义了。

  目前的在线游戏仅是纯粹的进行反复的战斗,但是《宝贝坦克》却是以坦克战斗为主,机器类、古文明、生物类的坦克都有着不一样的功能与战斗方式; Miramo族的生物坦克充满灵性,能与主人充分配合,装甲的防御力特好;Adium族的古文明坦克则随着时间的流势可是会自动补血,战力特强。坦克回合制、实时战略视你的战略而改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