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事件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9:18  新浪游戏

  经历过一测的玩家都觉得《超级武林大富翁》的事件系统做的非常丰富多彩而又有趣搞笑!OK,在二测之前,让我们先一步领略一下它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在游戏中,当玩家走到地图中一些有标记的格子上时,将会触发不同的事件——格子上的图标表了这个格子上可能发生的事件的类型。事件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影响玩家的各种属性,也可能会给予玩家一些金钱或者物品,甚至有可能会让玩家进入战场和怪物战斗……有部分事件格是有冷却时间的,被玩家触发后一段时间内,不能被其他人再次触发。而且,通常我们所触发的事件往往会让人匪夷所思、忍俊不住……嘿嘿,还记得小时候玩《大富翁》时,触发诸如“随地大小便,罚款1000元”等事件时自己苦笑不得的心情吗?如果想重温那种温馨的感觉,那么就到《超级武林大富翁》的游戏世界中来吧!它的事件系统不但会让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温馨感觉,而且还有许多有趣的创新之举,相信一定能够博你会心一笑,让你流连忘返!

  关于《超级武林大富翁》的事件系统只能说这么多了,其它的就要靠大家自己去挖掘了!千万别忘了,7月20日,让我们聚首《超级武林大富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