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GPM“冰火两重天”暑期震撼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英豪》专区

  盛大2007倾力打造的顶级电子竞技赛事“GPM联赛(热血英豪职业联赛)”将在暑期推出全新活动。据记者了解,GPM第三阶段的主题为“冰火两重天”,其中,盛大首创“冰系”和“火系”的两大阵营对决将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

  在炎炎夏日,冰与火是一对永恒的主题。不同于前两个阶段的“功夫之王”和“兄弟连心”,盛大此次将GPM第三阶段的战斗分成了两大阵营,一派为“冰系阵营”,一派为“火系阵营”,参赛玩家可以按个人的喜好选择加入某一阵营。从正式赛的第一轮起,两大阵营就将开始进行碰撞。在战斗中,两大阵营都有各自的奋斗目标:如果“火系阵营”所在战队走到最后获取冠军,他们每一个人都将得到丰厚的“极品装备大礼包(火系)”。同样对于“冰系阵营”,如果获得冠军,“极品装备大礼包(冰系)”就属于他们。

  GPM现已加入“全国电视竞技联赛(G联赛)”,SMG(文广集团)旗下GamesTV(游戏风云)频道继全程转播GPM“兄弟连心”后,还将继续转播GPM“冰火两重天”的所有比赛,玩家可通过

数字电视、GAMESTV视频网站、UUSEE、PPLIVE、PPSTREAM、GAMESTV、QQLIVE、浩方视频中心以及公交车上的移动电视等媒体欣赏到这项精彩赛事。进入链接:www.gamestv.com.cn/gamezq/bfo/ 即可欣赏包括Stars War选拔、GPM联赛在内的盛大《热血英豪》全部精彩赛事。

  业内专家分析称,盛大在游戏“旺季”暑期推出GPM两大阵营对决的赛事将会吸引更多人,特别是格斗游戏爱好者的参与。作为传承经典游戏“街头霸王”的全球首款格斗网游,《热血英豪》近期打出的一系列“组合拳”让人眼花缭乱:先是高调宣布加入由SMG打造的国内知名电子联盟”G联赛”,之后又确定参加7月Chinajoy展会的“Stars War国际明星邀请赛”,接着又推出暑期强档“GPM冰火两重天”,相信随着这些事件的深入,《热血英豪》的知名度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游戏精彩截图


热血英豪加入G联赛和Stars War

  关于盛大《热血英豪》

  由盛大网络代理运营的《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官方论坛:bfobbs.sdo.com)是世界首款3D休闲网络格斗游戏。整个游戏建立在一片幻想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多达16种职业的32种角色在这个世界里打架、踢球、玩耍……无论是角色的造型还是游戏背景,都采用了3D的表现形式,风格非常卡通。同时,该游戏的对抗性非常高,已入选韩国《G-Star2006》联赛7个正式项目之一。在2007年2月的“第一届热血英豪世界大会”上,中国队获得了总战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中国征战世界电子网游竞技赛事的最好成绩。

  关于盛大GPM联赛(热血英豪职业联赛)

  “热血豪职业联赛”(GetAmped Professional Matches,简称:GPM)是由盛大网络《热血英豪》中国运营团队全力打造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本项赛事主要针对《热血英豪》用户和国内所有热爱格斗类游戏玩家举办,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线上比赛、行之有效的积分制度培养出中国电子格斗类游戏高手和明星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