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博客劲舞超级家族部分奖品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8: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你知道久游博客吗?

  你的家族拥有久游家族博客吗?

  你们家有来参加劲舞超级家族博客的show time活动吗?

  才短短三天,让久游博客众小编为之振奋的激烈比赛场景不时出现。活动页面上各大榜单的排名情况几乎时时在变。各大参赛家族纷纷号召自己的族员来博客看贴顶贴,而家族博客也成为各家族交流情感,分享回忆的好地方。

  其中,最强家族综合排名榜是各大家族最关心的地方。因为,“最强家族”不仅仅是家族博客的最高荣誉,同时劲舞和博客还会对最强家族进行二轮的深度宣传,这更是一次家族成员共同努力一起进步的过程。

  那获得“最强家族”的荣誉,除了正面的宣传外,会有其他奖品吗?

  当然。获得本次活动“最强家族”的家族,可以获得总共6只由劲舞团特别提供的宠物。小狗小猫小猪还是企鹅都将一网打尽!

  “最强家族”的比拼将通过家族博客人气、留言、文章数、文章质量等进行综合评定。

  劲舞超级家族show time,舞林高手谁最强?

  活动官方页面:blog.9you.com/showTime/index.jsp

  查看所有AU家族:blog.9you.com/inner_a.htm

  查看各榜单说明:blog.9you.com/blogv3_review_fsa0mTMTA.html

  久游多媒体博客,因你而精彩!

  《米娜之星》活动:blog.9you.com/mina/index.html

  《米娜之星》比赛规则blog.9you.com/mina/content_1.html

  久游多媒体博客:blog.9you.com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4月20日《劲舞团》V3.0“宠爱一生”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2周年庆RAIN真爱之翼/挚爱之翼黄金增值版道具卡限量9999套抢鲜面世!详情请点击:au.9you.com/event/claim2/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3.0升级补丁及3.0正式客户端下载: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