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铁匠精炼与攻城战系统全面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7: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雅典娜》专区

  《雅典娜公测已开放了半个多月,公测中官方不断征集玩家的意见以及应对各方面的问题。通过更新调整,使《雅典娜》的游戏环境更进一步的平衡、和谐。并且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

  一.新内容加入:

  1.铁匠精炼系统: 详细说明请查看:点击查看

  2.攻城战系统开放:详细说明请查看:点击查看

  二.游戏内部的设定调整:


攻城战专用装备


塔罗牌系统

  1.开放新地图“魔谷”“罪恶火山”(位于双湖市后面)

  2.加入混修职业经验奖励机制:在修炼近、远、黑、白四系职业时,当修炼的辅修职业小于主修职业等级,该系职业将给予双倍经验奖励。

  3.开放远战技能“连环箭”PK状态,PK攻击效果与“二连矢”相同。

  4.降低了游戏中创建公会的费用,调整为300W。

  5.攻城战对立双方无限战争期间,在敌方占据地图内杀怪达到一定时间可获得积分(1小时1分)。

  6.降低了购买城堡和营寨的费用,购买城堡调整为500W,第一次购买城堡需要公会达到20人以上,会长50级以上。购买营寨调整为200W。拥有城堡的公会可在占有地图获得双倍掉宝率,拥有第二座城可扩充公会人限。

  7.游戏中打倒怪物掉落武器强化牌和防具强化牌。通过这两种强化牌可进行捆绑并使用铁匠系统对装备进行更高的稳定性精炼。

  8.调整个别怪物的主被动攻击属性,增强怪物掉落带有加成装备的几率。

  9.根据玩家的建议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调整。

  三.游戏内部的bug修正:

  1.针对目前游戏中的加速问题进行屏蔽。

  2.修正快捷栏无法保存技能问题。

  3.会长通过“]MEMBERLIST”命令可查看公会所有成员名单。

  4.修正个别技能的攻击bug,调整职业平衡性,调整部分带有时间效果的技能持续时间。

  海科数码《雅典娜》运营团队将不断的征集玩家的合理建议及要求,努力运营好这款游戏,给玩家带来无限的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