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博客劲舞超级家族劲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8:38  新浪游戏

  你是劲舞玩家、博客达人吗?

  你有属于自己的劲舞家族吗?

  你想让你的家族称霸舞林,成为劲舞世界里的至尊强者吗?

  赶快加入久游博客,这里正在搭建一个让每个家族闪耀自我,展现自己的舞台!!

  SHOW TIME劲爆开场ing,你,你,还有你,还在等什么?

  无论是以技术见长的家族,还是相亲相爱并肩共舞的家族,或者说只是一个刚刚成立的年轻家族,只要你愿意把你的家族情感,家族成就,家族成长的每个瞬间展示在这个舞台,和大家一起分享你们的故事,你就有可能是本次活动的“最强家族”!!久游网特别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珍藏版的礼物,活动最终的“最强家族”更将会获得神秘大奖哦!

  活动时间:2007年6月15日——7月20日

  活动奖励:

  1、每周根据活动页面实时更新的排行榜评选出活动家族、人气家族各一个。获得久游网提供的RAIN爱之翼珍藏版套装一套、RAIN系列周边一套及劲舞抱枕一个。

  2、优秀家族可获得久游博客、劲舞官网的强力新闻和公告宣传。

  3、特别订制优秀家族专署博客皮肤。

  4、视家族博客质量制作电子杂志。

  5、《北方周末》等平面媒体优秀家族专栏宣传。

  6、活动最终会根据家族博客各方面表现评出最佳MV表现家族、最以情动人家族、最佳技术指导家族、最强家族奖、人气家族奖。

  这是一次让你的家族更加具有名望的机会!

  这是一次让你的家族成员可以一起分享回忆的机会!

  这是一次和其他家族突破大区同台竞争的机会!

  来吧!久游博客劲舞超级家族SHOW TIME上演!!舞林争霸,谁最强?会是你们家吗?

  注:参加活动,请先创建家族博客。久游博客,博出时尚!

  活动官方页面:blog.9you.com/showTime/index.jsp

  创建久游博客:blog.9you.com/regist/index.jsp

  久游多媒体博客,因你而精彩!

  《米娜之星》活动:blog.9you.com/mina/index.html

  《米娜之星》比赛规则blog.9you.com/mina/content_1.html

  久游多媒体博客:blog.9y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