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区界时代的网游《征途》全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9: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无区界”还是一个新鲜的网络游戏概念,是善于泡制新概念的《征途》又一个创举。这样一种新技术和新功能,对千千万万的普通玩家来说,最关心的并不是它能带来多少商机多少市场,而是它能给我们带来多少网游的新玩法。

  玩转“无区界”之一:雇佣军征战全区

  在

网络游戏中常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在一个服务器内,几个家族、帮会在不断的地盘争夺、人才流动之后,形成一极独霸的稳定局面。这种稳定减少了服务器里剑拔弩张的气氛,使得喜欢PK,喜欢挑战的玩家索然无味,他们被迫去新区重新建号开拓疆土。

  在“无区界”技术下,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够旺的人气,够强的PK对手啦。在《征途》中,其功能之一的“跨区旅游”,让玩家随时都可以去任意服务器征战。

  “跨区旅游”是在全区服务器互联的基础上,玩家只要点击专门的NPC,在几秒种内实现去其它任意区的自由。

  寂寞高手千里走单骑,孤独求败;团队玩家铁骑所到之处,打下大大的疆土;更有呼朋引伴的国王、会长、族长,调兵遣将,玩起了RTS元素的超级万人国战。

  玩转“无区界”之二:休闲者周游世界

  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江湖征战,抵不过儿女情长的风光旖旎。“跨区旅游”更有提供玩家观光远足、休闲交友的一面。

  如果你这几天上线,在《征途》中发现有人连续喊话:“某男,体健貌端,无婚史,无不良嗜好,有优秀优良优胜劣汰之各种品质,现征求美貌大方、温柔体贴的女子为妻……”,请不要奇怪。“无区界”开拓的百万玩家欢聚的《征途》平台,催生了富有幽默感、充满自信力的玩家疯狂征婚行动。

  除了直接征婚,更多玩家怀揣着“艳遇”的想法,在各个区“流窜”。如果你发现有人含情脉脉地盯着你看,请不要浇灭他们相信奇迹出现的理想。

  惊心动魂的“征婚”,激情四射的“艳遇”将会是“跨区旅游”最出彩之处,而无数个交上热血兄弟、知心姐妹的机会,则会碰撞出在每天都在发生的寻常故事。

  当一百万《征途》玩家汇聚在一个大平台上时,还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和陌生人说话,也许将成为玩家们的一个新流行语。

  玩转“无区界”之三:搬家,竟然如此的轻松

  玩家也比较容易碰到这种情况,由于网游服务器所在问题,比如北方的服务器,你却因为工作关系搬到南方上网,在游戏中就线路不畅容易卡。以前的网游最多能提供你转档的机会,不仅全人工操作的手续麻烦、时间久,而且能选择区服的范围也是有限的。

  还有是,你认识了一帮新的朋友,而他们在另一个区,想一起玩只有建号重练,原来的号只有送人或出售,实在是费时费力。


紫红色的服务器名

  ……总而言区,区服分割的时代让不少玩家痛苦不迭。搬家,不仅在现实生活中是件麻烦的事,在追求放松娱乐的网游中也还是如此不容易,实在让人叹息。

  “无区界”技术下的《征途》,其自动化的、瞬时实现的“跨区移民”功能,将使得你惊叹:搬家,竟然可以如此的轻松。第三部资料片推出后,你将能根据你的选择,随便成为其他区服的永久居民。

  “无区界”将带给我们玩家许许多多新的玩法,上面三方面还只是粗略的提及,随着《征途》第三部资料片的推出,玩家将会发现更多更好玩的地方,创造更精彩更丰富的网游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