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大力扶贫让玩家集体奔小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8: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6月13日,《征途》再次进行版本更新。这次更新不仅实现了千万玩家梦寐以求的“跨区旅游”功能,还继续以收集的玩家意见为主线、在进一步增加玩家银子收入的同时再次降低日常消耗。现在我们就来清点一下,这次的“致富计划”到底有哪些内容:

  增加收入,掉垃圾变掉宝贝

  以前,玩家们在打怪的时候经常因为掉落的箭支、药草等既不值钱又占包裹的东西苦恼不已。开自动拣物吧,包裹一会就满了,可一看全是垃圾,一捆箭支还卖不到5文钱;不开自动拣物?开玩笑吧,什么叫血本无归啊。

  而现在,玩家已经不再有这样的烦恼。这次版本更新采纳玩家意见,用装备取代原先怪物掉落的箭支等不值钱物品;这些额外产出的装备拾取后绑定,卖的钱进入随身钱包内。原来掉落的不绑定装备不做任何调整。这样就大幅度增加了玩家随身钱包的收入,同时玩家每天打怪所获的银子没有减少,不会受任何损失。

  有玩家算过一笔帐:140级的召唤在沼泽湿地打怪半小时,往返卖东西2次,除去药钱和传送的费用,可以净赚将近2锭。召唤缺乏群攻技能、打怪较慢,都可以有这样的爆率,那么战士和法师等职业增加的收入可想而知。

  降低消耗,随身钱包用处多

  看到这里,有玩家可能会说,随身钱包的用处太小了,只能买买随身商店里的药啊箭啊什么的,坐车修装备还是得掏外边的银子。

  那也是以前的事情了。更新之后,随身钱包的作用将被发挥到极致,几乎以前可以使用银子的地方现在都可以使用随身钱包。比如坐车、买药、买卷轴、修理装备等。更加实惠的是,现在使用随身钱包里的银子,还可以在鬼谷子那里开第1-20个玲珑宝箱。有个迷糊的玩家在更新当天就闹了笑话:他开完前20个箱子,发现外面的银子没有少,还以为是得到了什么意外的奖励,兴奋之余刷世界喊:“今天开箱子没收我钱!”

  除了上面这些内容之外,版本更新还给玩家带来另外一个惊喜:为配合此次“致富计划”,《征途》将从更新当天起,开放整整五天的双倍爆率,让所有玩家都尽快富裕起来。现在玩《征途》,我们的口号是:没有贫穷!更让人期待的是,《征途》的新资料片也将在下周推出,届时将有更多新鲜玩法,让玩家一次爽个够!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