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考结束玩转《诛仙》回收书籍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1: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天下皆诛仙!

  6月,灼热的夏季,考生的心也始终煎熬着。正所谓十年寒窗苦,今朝见分晓,所有的期盼,所有的努力,都在此一搏。高考是一个试炼勇气的关口,不管我们的成绩如何,我们都勇敢的面对了,这就是最大的收获。所以高考结束的那个瞬间,我们无比自豪,我们无比轻松,我们欢腾着将书本抛向天空……

  《诛仙》为了考生增开新服,为考生送礼品,现在又为了庆祝考生重获轻松自在的假期举办活动。定于6月12日、13日,在6月10日前开放的41组服务器举办“高考书籍大收集”活动。活动中,GM会通过系统公告告知他的位置,细心的玩家找到他,就可以将没有用的技能书出售给GM(每个角色只能出售相同等级的10本技能书),GM将用高于市场几十倍的价钱回收,例如15级技能书:5银收;30级技能书:10银收;45级以上技能书:20银收。不用具备丝毫经济头脑都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绝好的发财机会!还等什么?发出追缉令,目标锁定GM,疯狂扑上去!

  具体时间安排:

  

活动排期

  历经两年,《诛仙》厚积薄发,为玩家带来八大独家创新!让玩家感受截然不同的网游娱乐方式,抛弃枯燥练级,专注快感爽快,还游戏以本来面目!!!

  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