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军衔授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3:52  新浪游戏
  提到授勋,就不可以不提军衔。军衔是《巨人》中的等级制度,是衡量人物能力的基础标准。军衔在人物头像右上方查看。如图:

  

  军衔由低到高依次如下:新手、市民、民兵、列兵、下士、中士、上士、准尉、少尉、中尉、上尉、少校、中校、上校、大校、准将、少将、中将、上将。

  授勋的条件:
  每一个军衔阶段都有10级,达到10级之后就需要至“授勋官”处进行授勋,不授勋的话,虽然经验可以继续累积到紫色条满,但却无法升级。此时您就需要去找授勋官做授勋任务,以便完成授勋。
  当人物角色达到各军衔十级并且升级经验满时,也会自动触发授勋任务。

  授勋步骤一:授勋官在哪里呢?
  最简便的方法是在“任务界面”(快捷键L)中的“任务搜索”页面中查询,只要是符合授勋条件,就能够查询到授勋官的坐标,鼠标左键点击坐标链接,角色会自行寻找授勋官。

  

  第二个办法是按“附近玩家与NPC界面”(快捷键F)中的“附近NPC”页面,按首字母“S”查询授勋官的位置,同样能够自动寻路寻
  找授勋官。如图:

  

  第三个快捷的办法,打开大地图(快捷键M),在地图上找到授勋官,然后点击授勋官所在的位置自动寻找授勋官。

  授勋步骤二:授勋考验任务
  找到授勋官之后,需要完成授勋官给予的一系列考验任务才能够授勋。

  

  完成任务后来找授勋官交付任务时,当前等级经验一定要是满的,不然授勋官可是会让你再回去练级的哦!

  

  授勋步骤三:交付授勋考验任务,成功晋级!

  

  以上便是一次完整的授勋过程,当交付授勋时会给你的好友发送观看授勋仪式的邀请信息,如果好友点击同意,便可以传送到你身边,祝贺你成功晋级。

  小贴士:没有授勋时,若经验累计超过了当前升级条件上限,经验条会以紫色覆盖绿色的部分,提示您当前的经验已经超越了升级条件,请尽快完成授勋。
  千万注意,当紫色条满后您将不可以再累积更多的经验!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