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装备制造NPC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3:48  新浪游戏
  装备制造商

  

  

  打造功能:
  玩家如果需要打造武器、项链、勋章、戒指、衣服、帽子、鞋子、护腕、腰带、衬衣等装备,可以带上相应的材料在装备制造商处进行打造。每种物品的打造所需的原材料都不一定相同,请一定注意使用对应的材料才能正确打造。

  仪器制造和药食制造:
  玩家学会相应的生活制造技能后,需要制造仪器或者药食的话,也需要带上相应的原材料到装备制造商处进行制作,过程与打造功能相似。

  

  神秘工匠

  

  
  合成:
  打造装备的原料如果要提升等级,需要至神秘工匠处与其对话,点击“合成、加星、绑定”选项,打开“原料合成”界面,按相应操作进行合成。原料合成选择的不同基数是有不同的合成成功率的,请大家谨慎选择。

  加星:
  大多数装备都是可以通过加星来提升相关属性的。加星的操作也是通过神秘工匠来进行的,点击“合成、加星、绑定”选项,选择“装备加星”界面,按相应操作进行装备的加星升级。

  绑定:
  如果想对装备进行加星、改造、镶嵌等操作,那么就必须将装备绑定。装备绑定后,不能交易、不会掉落、不能摆摊出售。绑定也是在神秘工匠处进行。把装备和身份认证卡放入“装备绑定”界面的空格内,点击绑定按钮即可完成。

  装备打孔:
  有些得到的装备会有镶嵌孔,用以镶嵌提升装备属性的宝石。玩家可以通过装备打孔功能来增加装备的孔数,装备最高能打7个孔。与神秘工匠对话,选择“装备打孔、镶嵌”选项,把装备和打孔用的“金钢钻”(杂货店老板娘处有售)放入“增加凹槽”界面的空格内,点击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装备打孔。

  宝石镶嵌:
  在神秘工匠处,选择“装备打孔、镶嵌”选项,把有孔的装备和与孔颜色对应的宝石放入“装备镶嵌”界面的空格内,点击操作按钮,即可完成宝石的镶嵌。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