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巨人》游戏武器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39  新浪游戏

  导语:即将于6月15日封测的《巨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款游戏,玩家一定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在封测来临之际,先给玩家送上一组《巨人》游戏中的武器道具图片。

  《巨人》是一款2.5D大型多人角色养成游戏,故事的时代背景为 :2060年,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回顾历史,国人对发生于200年前,即1860年的八国联军“洗劫圆明园”深感耻辱。为雪前耻,一群热血青年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1850年,1850年——1860年,这群热血青年利用十年的时间,在民间迅速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民间科技水平空前提升,国家综合实力迅速发展,领先西方列强200年。1860年,八国联军不知天高地厚,当他们抗着早已落后的毛瑟枪耀武扬威入侵时,面对坦克、导弹、航空母舰、直升飞机等现代化武器目瞪口呆,热血青年和中国民众蹂躏八国联军的戏剧由此拉开序幕……


3鹫羽魔棒


击发步枪


机动式火炮


野心之锤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