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00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游戏共有4款:

  6月13日(周三):《机战公测

机战
机战

  游戏简介:这是一款即时的,以机械人战斗为大背景的网络游戏。因此,这部游戏的主角不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火器,被冰冷的钢甲包围着的机体。由于这一变化,这部游戏的主玩点,也由传统的打怪升级、修习法术……转变成了装甲研究、武器改良、机体进化、资源争夺……等带有机械人特色的内容。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6月15日(周五):《梦想世界内测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游戏简介:《梦想世界》是一款全新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它凝结了国内一流开发团队的心血,拥有各种独具特色的游戏系统,包括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清新唯美的场景画面、自由开放的角色成长、变化莫测的战斗格局和丰富多彩的家园社区等,它们能给玩家带来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同时,《梦想世界》也是一个娱乐性极强的虚拟世界,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以创办工厂、交易股票、发明科技、成立帮派、发展经济、建设家园……都能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乐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6月15日(周五):《仙道OL》封测

仙道
仙道

  游戏简介:中国玄幻神话题材的MMORPG,内容情节取材于《蜀山剑侠传》并在游戏中忠实的还原了小说,为每一个玩家勾勒出了“舞长剑,人间逞身手;腾云霄,求仙终得道”的意境。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6月15日(周五):《纵横时空》封测

纵横时空
纵横时空

  游戏简介: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3D玄幻多人在线游戏。游戏地图完全采用无缝连接,玩家无需频繁的读取地图,游戏采用360度可旋转视角90度,上下可调整垂直视角。既可以享受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的真实性,又可体验到固定视角带来的简洁操作方便等优点。逼真的画面方佛科幻电影的重现,一进入游戏便有着让人有身临其境的震撼力。宏大而友细腻,奢华而不失平凡。各种风格的区域都设计得十分到位。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6月15日(周五):《巨人》封测

巨人
巨人

  游戏简介:2060年,中国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占据了世界最尖端地位。然而科学家们回顾历史,深对两百年前鸦片战争期间洗劫圆明园对中国文化产物所造成的伤害而感叹。为了挽回这些民族瑰宝,14名有志青年踏上了时空穿梭之旅,来到了1850年的中国,利用10年的时间,在民间将来自未来的科技普及发展,以图改变圆明园被洗劫的此段历史。中国的科技能力和人民文化他们影响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迅速摆脱了第一次鸦片战争带来的阴暗影响。科技虽然进步,但受慈禧等人掌握的清王朝依然无能腐败逃向西安,一时间国内无主。而太平军的起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知中国已迅速发展出超越西方数百年科技文化的“列强”则还在思考着再来一次侵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