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知名博主荣膺魔兽世界杰出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1: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2007年6月7日,《魔兽世界》两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浦东展览馆震撼召开,到场的数百名玩家见证了《魔兽世界》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启。

  现场的重头戏之一是为过去两年以来为中国《魔兽世界》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颁奖,其中新浪知名博客吴理漫画荣膺艾泽拉斯最佳漫画工匠奖,雅雅日志荣膺艾泽拉斯最佳博客奖。

  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艾泽拉斯最佳漫画工匠奖:吴理(吴理漫画)

  艾泽拉斯最佳博客奖:琴雅(雅雅日志)

  艾泽拉斯最佳最佳FAN-SITE奖:艾泽拉斯国家地理(NGA)

  艾泽拉斯最佳公会奖:水木清华公会(SMTH)

  艾泽拉斯最佳配音奖:黄莺

  艾泽拉斯最佳原创故事奖:敏源

  

吴理漫画做客新浪

  目前魔兽世界在新浪中的博客文章数量已经超过27万篇,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博客数量最多的网络游戏”。在今年年初新浪游戏和九城共同举办了魔兽世界博客大赛中,收获来稿近万篇,点击数千万。

  追忆曾经的感动和激情,分享眼前的快乐和悲伤,也让所有与你有相同历练和不同生活的玩家找回曾有的共鸣,新浪魔兽世界博客期待您的加入。

  点击进入新浪魔兽世界博客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