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Ⅱ》宣布加入防沉迷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20: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据悉,《英雄Ⅱ》运营小组近日宣布,将在即将开始的技术封测中,对游戏加入“防沉迷系统”,封测日期也将推迟到6月21日。

  这是一次善意的延时,为了广大网友的身心健康和响应国家有关部门的号召,《英雄Ⅱ》运营小组经过连续数日不眠不休的技术攻关,与韩国开发公司MGAME一道将“防沉迷系统”部署完毕。现正对这套系统进行内部调试。“高考过后,学子们会有一个彻底放松的机会,但是我们更关心下一代的身体健康”。在问及为什么需要通过推迟测试时间来加装“防沉迷系统”时,风云网络的相关负责人如此回应到。

  《英雄Ⅱ》这款网络游戏为玄幻类网络游戏,打斗画面非常绚丽。玩家在游戏中很容易长时间陷入到视觉和听觉的欣赏中,而忘却时间的存在。加装“防沉迷系统”将引导玩家更加理性地游戏,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我们希望更多的游戏也加入到此行列中,提高游戏运营商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玩家提供更为健康的网络休闲环境,逐渐让整个社会对网游行业的看法获得改观。

  新闻背景: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制订出台的,2005年8月新浪、金山等国内几大网络游戏运营商在京订定盟约,表示愿意全部在网络游戏中加装“防沉迷系统”以限时玩网络游戏,2005年10月20日,金山的两款网络游戏开始运行该系统,其他网络游戏纷纷开始加装该系统,此举意味着“防沉迷”举措开始正式生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