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仙道online》副本系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9:52  新浪游戏
  副本是一个专门为你和你的伙伴而准备的一个专署区域。那里充满了艰险,需要你和你的伙伴并肩作战互相协助的去探索。副本的存在缓解了在游戏中的被一些玩家抢怪和垄断某些BOSS的烦恼,并且能让你和你的伙伴在不断探索中中获得更加优秀的装备。

  在副本中的怪物通常很强大,所以你必须选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组队进入。当然危险越大它所给予你的回报也是最大。(如图)

 

副本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1.如果在副本中掉线或死亡怎么办?

答:副本内死亡后若无人复活则在副本的开始处自动复活。而掉线后重新登陆则在原先掉线处上线。

2.副本里面的任务困难吗?

答:副本内的任务大多数为精英任务,虽然难度很大但是它们的回报确很丰富。

3.如果在副本内我和我的伙伴都死了怎么办?

答:副本区域一般会有一段时间保持不变,只要在那段时间内回来就不需要从头杀怪。

4.如何判定副本是否重置?

答:一般可以通过该区域怪物的数量来判定,因为副本内的怪不是全部都会刷新的。

5.如果我在副本A完成了任务,想去另外个副本B,该怎么去呢?

答:离开当前副本A的队伍后,让副本B内的队伍组你就可以了。但是你需要自己跑到副本B的入口。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